close

早在五月的時候數學系和資工辦了一個五月的慶祝,

但是到六月真正的慶祝才開始(其實說好聽慶祝,不過又是一次大的啤酒花園+演唱而已XD)

 

內容包含在Garching校區的GARNIX(演唱會+啤酒花園─只是這次是全校性的),

主校區的TUNIX(仍舊是演唱會+啤酒花園),

中間夾雜往年慣例的Sommer Foodfest 夏天食物派對(簡單來說,學校請你吃東西)。

 

首波就是6/11-6/15的Garnix

  

出地鐵站就可以看到熱心的指標(但是事實上Garching有空間放啤酒花園的廣場地方只有一個地方,大家都知道XD)

下午兩三點的時候總是沒什麼人(加上天氣又不好~)

天氣好的傍晚,

大家下班下課之後,

人才逐漸多起來。

然後會有樂團,讓人有機會聽到難得的德文歌。

不過老實說,

這樣看起來 學校的規模感覺比數學系自己掏腰包窮酸多了XD

啤酒花園的食物也偏簡單(沒有烤雞就差一大截了),不過基本款的香腸薯條都是有的。

 

再來是6/21的Sommerfest,

其實我從頭到尾不知道這件事,

那天SBahn卡路影響到UBahn系統,

我在車上卡了兩小時,

原本一線到底的行程還轉了幾次公車才好不容易到教室(差點放棄不去了─還好沒有)。

下課才知道有這麼一個大吃的活動,

算是平復一下卡在車子裡兩小時上課又遲到的心情。

 

出教室就看到人龍,

也不知道發生甚麼事,

本性使然先排再說XD

(想當初我也曾為了免費的兩顆馬卡龍給他排半小時)。

 

結果是歐盟國旗漢堡。

 

  

生食區有沙拉、熟(肉)食區有香腸、肉排、馬鈴薯沙拉、酸菜、麵包、烤起司、烤玉米

 

 

總之別期待德國食物的賣相~

 

點心區有肉桂捲、奶油Breze、飲料、優格霜淇淋、冰淇淋。

 

冰淇淋一次只能拿一球(不過他全部也只有三種口味),

但是負責的小姐會跟你說:「你想要第二球的話可以來排第二次」XD。

 

我跟德文課的同學各要了一碗優格霜淇淋(有點想念Ilao Ilao啊)~

 

  

有免費食物自然有人潮~

 

但是也是可以看到無敵浪費的強國人

 

 

也是難得出現遊戲區~

 

系館內還擺了一個自拍亭,

本來是德文課同學Navda要拍的,

不知道為甚麼最後就被拉進去拍了= =

 

因為很蠢 要把照片縮小一點。

然後突然覺得右邊那張有點像女神小妹的歪嘴表情...

大概最近又胖了((誤

重點是他本來是說會寄到信箱,

最後系統大概嫌麻煩一次全部公布在網路上= =。

 

最後就是6/25-6/29的TUNIX了~

由於上次在MaiTUM當幫手覺得很好玩(吃很飽),

所以TUNIX就再報名了一次幫手。

食物攤幫手的好處就是(再重申一次):

工作期間帳棚內食物隨你吃、定期也會有人來送飲料,

工作結束後還會拿到食物券和飲料券。

 

整個食物攤分為前場備食區、烤肉區、後場備食、甜點冷盤區。

但是這次就不是當前場備餐人員了。

這次的食物多是冷的,

所以我待在後場把食物準備好冰進冰箱。

  

  

炸薯條和Falafel,

然後我蠻詫異還會看到烤魚的。

 

  

開賣前由於幫手登記人數不多,

所有區塊的人都到後場幫忙備食。

 

 

後場備食其實不是想像的那麼好玩。

我第一個工作是洗萵苣,

我大約洗了三箱快60個的萵苣。(其實我覺得洗菜最無聊,其他都還好)

再來我剝了兩大袋的洋蔥(另一個人把它削成圈),

一開始不上手時超痛苦,

或許是第一次處理紫色洋蔥的關係,

我第一次剝洋蔥剝到掉眼淚。

終於知道切洋蔥掉眼淚的感覺(眼睛真的超痛)。

但是因為另一個削洋蔥的動作超快(因為有刨洋蔥圈的工具),

根本沒時間停下來,

有一陣子我是視線模糊的在剝洋蔥,

但是後來上手之後是追得上另一個人刨圈的速度的XD。

後來有另一批人切洋蔥,

看看突然覺得自己好厲害XD

 

之後切番茄是最可以偷吃的,

分工切下來覺得其實自己刀工並不差XDD,

速度和精準度都還在一定水準內XD。

 

早就忘記名字的中東夾餅

我也裝過夾餅的洋蔥和番茄(我們是生產線的分工,偏偏洋蔥和番茄是最麻煩裝的,所以每次都卡在我這邊)

希臘小點裝盤─橄欖、醃漬葡萄葉包米、辣椒、豆子、某種醬、乳酪。

  

TUNIX的食物複雜度很高,

所以都記不起來名字XD

左圖是 Obatzda

 

總之我就是各種打雜,

端餐盤、收餐盤、補貨、洗冰箱 我全部都做過了~

 

員工餐

  

先說這不是一餐。

最右邊那個夾餅本來我只是看到烤起司很酷說我也要一份,

結果烤肉大哥一次就考了兩片(很厚)的起司,

還放進夾餅裡(我沒有想要吃這麼多....),

跟我說「沒有人只吃起司的」。

 

在工作的時候不時還會有人送鬆餅、水果巧克力串來(可是是白巧克力...),

有空的人也會到處發糖果~

 

 

旁邊是員工休息帳篷(還有沙發也是蠻愜意的)。

  

早上還沒有人時大概長這樣。

由於我幫忙的是活動第一天的白天時間(晚上就是喜歡窩宿舍不出門),

人還不算多。

最讓我佩服的就是歌手們。

不管人再少他們照樣很賣力地唱(很敬業)。

 

一天下來,

不算累,

但是真的東玩西玩做了很多雜事,

最喜歡的大概還是切洋蔥吧XD。

帳棚裡的人也蠻nice,

看到我德文快撐不下去的時候會切換英文。

負責人Steffie還看到某些東西就叫我吃吃看,

說是很道地的吃法,

一定要試XD。

 

傍晚人較多的場景。

 

工作酬勞

但是一天忙下來攤子看完也沒有特別想再回來吃的東西((汗

所以拿了這麼多禮券最後都送人XDDD

 

最近是鬼混的挺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