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假放完回學校就是繳交作業和等這被考試虐。

但是整個荷蘭的溫度一直都還算蠻高(穩定)的。

除了十二月放假前有天晚上下了一兩個小時的雪之外,

大約在一月的倒數第二周也飄了幾天的雪。

而且這次不是幾個小時,

他很講義氣的飄了超過半天。

但是其實雪加上某種程度的風看起來也是....一點都不浪漫,

看起來是頭皮屑飛舞(恩抱歉我真的很煞風景),

就...不知道為甚麼看起來真的很不美QQ。

此外,這種天氣要出門就真的很不浪漫了。

一向懶惰的我為了不想走路所以還硬是騎著腳踏車出門。

冒雪騎腳踏車是真的頗不好玩,

可以想像一下平常大雨下騎腳踏車去學校的景況,

但是今天那堆打到身上臉上和飛進眼睛裡的全部都變成顆粒....

超痛。

到後來眼睛都快張不開了

 

雪下得最大的那天,

我因為計算機沒電臨時去跟同學借,

然後天兵同學又衛星定錯自己的位置,

讓我在雪地裡找了一個多小時找不到他人在哪....

 

 

之後氣溫都在0度上下浮動,

所以我們一直在經歷水結冰又融化的過程...

晚上要是溼一點還是會飄雪的。

這樣的校園很應景考試出來會有種淒涼感。

 

考試最後一周收到很多加油打氣

再加上室友們期末人品大爆發(積陰德..?!XD)

算是雖然考試成績不理想但是仍舊吃了很多好東西XD

超暖女孩Elizabeth的手做午餐

 

室友送的雞翅和紅豆年糕。

 

但是吃再多考試還是...QQ

尤其這種回答不出來還要花心思在應付的答案卡。

我不知道把所有ABCD的順序打亂的意義是甚麼,

但是真的很擾民((汗

尤其要是有時間壓力的考試就真的會讓人有點怒。

啊反正都考完了,

只是讓大家開眼界看看國外的塗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chen 的頭像
    yuchen

    國外隨筆記

    y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