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r Pschorr是慕尼黑六大酒廠Hacker Pschorr旗下的餐廳。

與其他酒廠餐廳不同的是除了一般大家熟悉的巴伐利亞菜餚(豬腳、烤豬肩、香腸)外,

他還提供了很道地(家常)的菜餚,

而且牛肉的品項種類跟比重又高上許多。

 

Der Pschorr位在穀物市場內,

算是一個蠻顯眼的位置。

標語"再現古老菜餚"標榜他的傳統料理。

(圖片來源:Der Pschorr)

菜單首頁就表明了餐廳的理念。

先是標示著一隻牛各部位的名稱,

再用標語:把它吃光─從鼻子到尾巴,

足以顯示他有多合我喜歡我吃各種怪異部位的喜好((誤

要是每一種都可以點的話他就完勝我在金門吃到的全牛餐了XDDD

 

常設菜單上的牛料理有

韃靼牛肉steak tartare (生牛/馬絞肉+香料+Tabasco+生蛋黃)、牛肉捲Roulade、漢堡排塞羊起司餡、匈牙利牛肉湯Gulasch、

低溫烹調牛腰脅、烤牛後腿、entrecôtes(自己看上方的圖吧,只知道是肋眼的前部)、肋眼

 

原先在網路上看菜單時就已經猶豫不決了,

到現場看到夾頁的每日菜單更讓人驚喜XD

有牛胸、牛心、牛肝、牛裙(橫膈膜)、牛臉頰、腰肉各種特殊的部位(內臟?!)

此外還有鹿肉球、小牛心肝、小牛腰腿肉、燉小牛雜(脾肺腎和舌頭),

據說其他天菜單尚有牛舌牛尾的料理。

總之,

就是不誇張的都有。

(要不是胃太小荷包太淺真的好想都點/再訪)

照例點了飲料

當中有兩杯Radler、一杯Russ'n 和一杯Apfelschorle

(淡啤+檸檬汁、麥啤+檸檬汁、蘋果氣泡水)

 

牛臉頰肉(三塊)+奶油焗馬鈴薯泥+燉蔬菜

很好吃(反正我也是不怎麼挑)

馬鈴薯綿密、蔬菜燉的很入味不死鹹、臉頰肉很嫩,

重點是分量很大方(顯示臉頰不是個高貴的部位XD)

 

炙豬肩+脆皮+麵包丸+酸菜沙拉

很少見會把皮肉分開的餐廳,

這是頭一次(可能要同時烤到皮脆又保持肉嫩很難吧─分開處理是既省事又保險的方式)

 

舒肥牛腰脅+時蔬+自製紅酒醬+焗馬鈴薯(後面那碗)

吃了一點 但是忘了

印象中是吃起來頗有紋理的肉XDDD

 

牛排+炸洋蔥絲

據說是洋蔥分量給的很大方的一道料理

(至於牛排就....我也不知道XDDD)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

算是牛肉種類多的餐廳,

如果喜歡吃牛肉(或是跟我有相同喜愛吃各種部位的怪異嗜好)的人很適合來拜訪。

只是在各大啤酒屋中價位算較高的,

假如只是想體驗喝啤酒吃豬腳的觀光客還是比較推薦Augustiner系列的,

豪邁又大器。

 

 

餐廳資訊

地址:Viktualienmarkt 15, 80331 München

網站:官網  臉書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 10: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