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f 18 Restaurant也是釀酒出名的餐廳,

他以Früh為名的啤酒算是科隆啤酒Kölsch的大供應商了吧。

據璽喬的說法,Kölsch比一般啤酒稍甜(我也沒喝過一般啤酒我不知道)

 

餐廳很大,布置得很像酒窖

找不到菜單只記得叫Hämmchen的科隆水煮豬腳Eisbein

配上馬鈴薯泥和酸菜。

德國豬腳有分烤得跟水煮的,

烤的叫Haxe水煮是Eisbein。

科隆啤酒一次是0.3l或小份的0.2l,不像慕尼黑一次就豪邁的半公升一公升

 

超大一份(比我臉還大)所以兩個人分還是很飽

雖然是水煮的但是調味很好,

不會過鹹肉也不會過乾硬,

是好吃的豬腳(對不起啊我的評鑑和形容能力就只到這裡XD)。

隔壁桌有對男女一人各點了一份烤豬腳,盤子端上來兩個人都愣在那裏...

就是太大份了...

 

璽喬說這邊的服務生也都有個性,

心情好會跟你聊天拍照搶鏡頭;

心情不好就懶得理人。

我運氣算不錯的,

今天去吃還聽到服務生吹口哨

 

剩下科隆的幾餐就也丟在這裡懶得分篇寫了XD

Pizzeria Grande Milano

  

這雖然是義式餐廳,但是給人很美式的感覺

大聲放著美國的流行歌曲。

在德國用餐的習慣是要先點一杯飲料,

儘管已經不想再點喝的,

但是還是很識相的點了一杯無酒精氣泡飲Bionade。

一個人點了一份9元披薩,(我是鮪魚洋蔥口味、璽喬是培根蘑菇)

上來就知道自己錯了....

德國披薩都不幫你切的、一切自己動手,

雖然餅皮很薄

我吃不到1/4就飽了....

但是披薩真的非常牽絲(非常愛),

可惜的是吃太久中間會爛掉...

總之是吃了一餐超過食量四倍的晚餐,

雖然很好吃但是吃完飽到想吐。

 

 

Brauhaus Bönnsch

 

波昂啤酒比較有趣的是使用彎的杯子,

啤酒據說比Kölsch還甜(我不會分啦...喝起來都是啤酒味...)

 

Brauhaus-Gulasch vom Rind (feines Rinderrahmgulasch mit Butterspätzle und hausgemachtem Rotkohl)

匈牙利湯燉牛肉加上奶油麵疙瘩和自製紅捲心菜

肉蠻有「嚼勁」的,醬的鹹度十足

麵混著吃剛好,只是配上酸甜的捲心菜有點不搭。

這家店上菜很慢~很~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