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hle是家連鎖烘焙坊,

在Augsburg的大街上走我就至少看到三家了XD。

Hilal有張兩人早餐的禮券(不過禮券也寫得很玄,就是給兩個人吃,甚麼附加條件或規定都沒有),

於是就很熱情大方的招待我吃了一頓早餐。

(其實開吃的時候也接近十一點了,所以我會把他算成早午餐)

 

店裡蠻明亮乾淨的

  

 

也有很多提供外帶的麵包甜點

  

我點了一分Fit-in-den-Tag-Frühstück(大概是今日早餐的概念吧....)

附上火雞胸肉、起司、果醬奶油和某種醬、水果優格Müsli、綜合果汁、麵包s

原價約6歐

Hilal點了Sonntagsfrühstück星期日早餐

各種起司、麵包、各種抹醬、柳橙汁、各種香腸火腿(他不吃火腿香腸所以換成鮭魚和水果)

6.25歐

這算是蠻常見的德式早餐,

我還問了一下Hilal有甚麼特別的吃法,

Hilal說德國人一般是把麵包切半,把火腿起司或鮭魚塞進去夾著吃(或塗抹醬);

但土耳其人會把麵包撕小片沾醬吃,

因此土耳其人偏愛白麵包

(偏偏德國人最自豪的就是他們的黑麥麵包XD)。

 

講到土耳其,

大部分的人首先想到的大概是沙威瑪,

但是他們的早餐也是出名的豐盛,

可惜目前還無緣品嘗就是XD。

 

雖然看起來沒有很多但是兩個人吃得飽到快吐出來。

麵包有貼心的附紙袋讓我們帶走。

那個麵包真的超~好~吃~

不用配抹醬就很香,

水果優格Müsli也很棒(其實我根本超容易滿足)。

 

話說在討論不同地區的飲食文化時,

我發現我語言錯亂的程度嚴重加增。

我在跟Hilal在聊台灣人吃午餐跟晚餐的時候,

一時突然完全想不到這兩餐的英文怎麼講TAT

擠了老半天第一個想到的竟然是德文的午餐XD

真的完蛋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