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鄉下地區沒有太多的景點,

於是堂姊帶我去他們平常散步的地方走走。

    

 

德國這帶年初有一場大風災,

嚴重的程度如圖,

之前經過Urwald老森林區那一帶樹倒得更兇。(我一開始還以為是森林大火或砍伐之類)

 

Silbersee銀湖

其實就是嚴重優養化造成的湖泊

 

一路上聽著廣播,

由於目前到德國來我主要聽到的都是英文歌,

我好奇問道:「是不是德國人都不聽德文歌」,

馬寇立刻說要找個都是德文歌的電台,

結果按來按去都聽到電台播放著英文歌XD

他好不容易找到他說的那個電台,

結果電台在放布四第四樂章!!!!

布四算是進交響我印象(陰影)最深的吧,

聽不到十秒就認出來了,

聽到心裡一陣興奮。

 

Staumauer des Edersee 埃德湖水庫

    

埃德湖的形狀特殊,

因此環湖道路崎嶇蜿蜒,

是許多重機跑車愛好者的天堂。

但可惜當天參觀的人太多了,

我就看著跑車無奈地開著時速不到40一起塞車XD。

 

 

  

馬寇有很多嗜好XD,

從他家的車庫可以略知一二。

他也很許歡騎車越野登山,

曾經還在瑞士邊境騎車越阿爾卑斯山。

直到最後一天忍不住開口,

馬寇就帶我還有堂姊出去動動,

(也是因為爸媽出去玩回來了可以把小孩丟出去)。

感覺似乎真的太久沒有這樣動,

我整個像過動的小孩到處亂衝,

但是還是超開心終於可以騎腳踏車~。

 

 

馬寇的車~

Porsche 911 Carrera S

  

到最後堂姊真的不知道要帶我去哪好,

就請馬寇載我去兜風。

第一眼看到超驚喜的,

跑車欸~

早就看出馬寇開車不是甚麼小心翼翼的人,

沒車的路上就不管速限那種(他說反正在這裡也還沒碰過警察),

在蜿蜒的小路上他還可以飆到100我也是佩服(真的超刺激)。

這也是第一次跟馬寇講比較多話(因為之前想不出來德文怎麼講就先落跑了)。

跑了一大圈回到家時,

他問我有沒有駕照:「你要不要開開看?」

當下心想:「嘩!你也太大膽!」

但是反正好機會為甚麼不把握,

車子又是自排的,

就說好了。

本來馬寇說我們就在超市前的大停車場繞繞就好,

但是我優秀的方向感一開始就不小心把車開出停車場,

最後我們還是繞了許多小路((汗

整個心情大好~

保時捷欸!!

 

剩下就曬一下小孩

  

上圖左為小米娜和她的教父。

話說,

馬寇跟他講電話第一句就是Moeh~

詢問之下原來是當地人早安Morgen唸到後來懶了,

直接用"欸~"這個音來打發XD

 

以下為小孩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